AI智能识别工具

AI改变生活,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。
采用文字识别、多语言翻译、语音识别、语音合成等技术,开发各类工具。坚持价值输出,良心出品。让生活更便捷精彩。

蒙语翻译官

《蒙语翻译官》,一款专业蒙文翻译软件,助力蒙语学习,内蒙古旅游沟通交流。

——【主要功能】——

文本翻译:蒙语文本翻译,内蒙古本地语言库,给你最地道的蒙汉翻译。

语音翻译:支持蒙语语音识别,快速蒙语语音输入翻译。内蒙古旅行必备。

翻译收藏:蒙语学习,生字词,难记词,专业词汇都可以收藏起来,复习随时翻看。

常用口语:精选日常口语以及各类常用词汇,助力快速掌握基础蒙语。

——【联系我们】——

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撩骚,您的建议和反馈,是我们产品改进的巨大动力,感谢每一位使用产品支持我们的小伙伴们,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到最好,加油~!

合作和问题反馈联系邮箱:app20190304@qq.com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