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智能识别工具

AI改变生活,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更简单。
采用文字识别、多语言翻译、语音识别、语音合成等技术,开发各类工具。坚持价值输出,良心出品。让生活更便捷精彩。

翻译神器-全能拍照翻译语音翻译软件

翻译神器,全网知名翻译平台整合开发翻译App。能够提供给你多种翻译结果对比参考,并且集成了先进的语音识别技术和图片识别技术,能有效提高您的翻译效率,是您工作、生活、学习、旅游等的必备翻译神器。


应用特点:

【多平台】整合百度翻译、Google翻译、有道翻译、必应翻译四大翻译平台。

【全能译】支持104种语言翻译,热门语种高精度拍照翻译,智能语音翻译。

【超便捷】简洁界面设计,操作简单,拍照/语音识别翻译,高效率学习和沟通。


联系我们:

我们一直在努力做到更好,我们非常需要每一份使用问题反馈和建议,让我们可以提供更个性化的翻译,欢迎聊骚我们。联系邮箱:1570929193@qq.com

评论

热度(1)